ADI

EVAK AMA STUCKY

【EVAK】We're in the parallel world(2)

弃权声明:evak属于skam,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简介:
even写或者画他跟isak在平行世界的相遇。
有时候是一段文字,有时候是一张图。

正文:

even踏上红毯,他拼命掩饰自己的紧张。作为一个第一次出演电影就被提名的演员来说这真是太刺激了。

他演的那部电影本来是学校社团的宣传,他自编自演。这一特点还是引起了不少人的瞩目。

影片讲述的是一个开朗的主角在遇到喜欢的少年之后收到社会伤害并且抑郁的故事。结局是好的,至少even在对媒体解释的时候是这么说的。两个男孩一起自杀了。

"他们依旧相爱,只是这个社会不爱他们。所以他们一起去了爱他们的世界。"

even没有获奖,毕竟涉及的奖项有很多优秀的候选人。不过即使没获奖,被提名已经是很厉害了。所以在学校,even得到了很多粉丝成了校园明星。

——

   “isak?”sana的声音吓得isak立刻合上本子

   “嗨sana”isak把本子收到包里,sana盯着他看了一会

   “周五vilde要办个派对。去吗?”

   “嗯......不。”

   “你变得越来越宅了。”

   isak发誓自己跟那群家里蹲不一样,他只是想早点回家看故事的结局

   “某种程度上也算是吧。”

——

而isak是名rapper。在这里的rapper圈子里算是小有名气。

本来两个完全没有交集的两个人,在派对上相遇了。

当even的朋友们抛弃他去分头找乐子的时候他一眼就看到被人簇拥着的isak。在迪斯科球的灯光下even都看不清他的脸。

isak被人们举起来,他手里拿着麦克风。他的rap带着醉意跟笑声。有些卡顿的样子跟不押韵的词显然是即兴的。

在mikael发现even正在看isak的时候表现出了很大的反应。他大力的拍了一把even的肩膀然后口齿不清的告诉even自己可以介绍他跟isak认识。

两人穿过人潮,来到沙发旁边。人们围着isak起哄,让他一口气喝掉一罐啤酒。isak看起来更小了,even是指他的脸。看起来像小孩。未成年。

“嗨isak!”Mikael走过去拍了isak肩膀一下,even感觉周围的音乐声太大了,听不清isak的回答。even像是要听清isak的话一样拼命盯着他的脸,却在后者露出小括号一样的笑容的时候彻底被打败。

『天啊他太可爱了。』even这么想。

——

   “even——?”isak拖着长音喊着,单手脱下鞋匆匆忙忙的走进客厅发现even不在。

   当然发现自己要独自一个人看even对他的赞美话的时候笑的像只狐狸。那种童话里第一次捉弄人成功的小狐狸。

——

第二天even在陌生的房间醒来,说不上头痛欲裂但感觉还是很糟糕。

“hey,你醒了。”isak看起来像是勉强撑起身体从沙发上坐起来。在even睡着后他们一定还玩了别的什么,isak的脸上有各色的唇印,下身只穿着内裤。

“嗯..对,需要帮忙吗?”

“如果不麻烦的话。...先帮我稍微收拾一下落脚的地方吧。我去稍微整理一下。”isak尴尬的摸了摸头,他也注意到自己身上的惨状了。

他慢慢站了起来,天旋地转导致他停了一会才敢继续走。even弯腰捡着啤酒罐,刚起身就被isak抱住,紧紧的。

“抱歉兄弟....宿醉的错。”isak深呼吸,even感觉isak的温度很高。他有些担心

“你发烧了?”

“只是喝太多酒了,没发烧。”

“为什么喝那么多?你看起来像是被强行灌酒。”

“我不是被迫的!我很开心那可是我的成年礼兄弟!我甚至准备一会去买酒呢。用我的身份证——”

“什么?你才刚成年?”

even证实了昨天的猜想。

“看起来不像吗?我觉得我看起来还是很小哒~”isak显然还沉浸在喜悦中,嘴角的弧度特别可爱。尾音也上扬着。

even不知道该回答什么,他现在只想把isak抱在怀里不撒手。他摸了摸鼻子,做了一个后来回想起都会笑isak好久的事情。

“我可以吻你吗?”

isak笑了,发出了细小的咯咯声。

“昨天晚上那些姑娘可都要比你‘勇猛’可以,我是说,你看我的脸上。都是她们留下的痕迹。”

even看着isak的脸,唯一没被占有过的地方就是那个心形的唇瓣,他舔了自己的唇。捧着他的脸吻了上去。

isak一直在笑,现在笑的更开心了,他勾住even的脖子。响沙发上倒去。even被拽了过去。

——

   “baby”

   isak打了个滚把本子护在怀里从床的一边滚到另一边,警惕的看着even。

   “你知道我是不介意你看什么黄色小说的。”even被他的举动逗笑了,上床靠近isak。抱着他蹭蹭。

   “你突然出来把我吓到了,不是黄色小说。是你写的那个。”

   “噢,rapper isak?怎么样?”

   “很糟糕,尤其是唯一的描写居然是我喝醉后不押韵的rap。我很生气。”isak板着脸严肃的说

   “所以...你刚才是准备销毁我的‘大作’?”
  
   “你可以救它,但是必须告诉我——为什么我会吻你?难道我也早就喜欢你了?”isak装作法官的样子。

   “你要听实话吗亲爱的?”

   “嗯哼,必须实话。”

   “事实上你还没有完全醒酒。”

   “它死定了。”

   “我知道你不会的。”

   even抓住isak的手,十指相扣。他亲了亲isak的鼻子,还有那个可爱的嘴唇。

评论(5)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