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

EVAK AMA STUCKY

【EVAK】We're in the parallel world(3)

弃权声明:evak属于skam,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简介:
even写或者画他跟isak在平行世界的相遇。
有时候是一段文字,有时候是一张图。

正文:

七岁的isak比同龄的孩子要更讨人喜欢。这可能也是他被欺负的原因,但isak每次都会告状,装可怜。然后那些欺负他的小朋友被狠狠的惩罚。

所以isak是大人眼中可怜的小孩子,又是孤儿们之间的魔王。

“isak,来见见Bech Næsheim女士。”院长找isak的时候他正在吃面包,果酱粘在了嘴角。瞬间激起人们的保护欲。

“你就是isak吗?”虽然Bech Næsheim夫人没表现出来,但是isak敏锐的觉得这次自己绝对会被领养。

“是的女士。”isak学着电视里的绅士一样行礼,让Bech Næsheim夫人更开心了。她笑的眯起了眼睛。

“是这样的,我有个儿子even,我们工作忙,担心他寂寞。所以想再领养一个孩子。我觉得isak很合适,他乖巧可爱又懂礼貌。”

isak微笑的伸出腿绊倒准备上前反驳的棕发小男孩,并且下一刻扶起他安慰。那个小孩几分钟前还帮isak拧开了罐头盖子。

领养的过程很愉快。isak坐上车,装作有些胆怯但很想适应的模样。让Bech Næsheim夫人更加心疼他的身世了。关于他的父母,虽然院长只是提过一点点,不过只有一点点就足以让人伤心了。

『接下来就要看看那个even到底是什么样的人了。』

——

   isak觉得even不对劲,按照以前的速度最新的平行世界应该写了才对。但是even一直推脱不让isak看。

   “难道是写了什么奇怪的设定!”

   晚上两人刚运动完,isak发誓绝对不用这招了。他看到even睡着了,睁开眼睛拖着疲倦的身体起身翻开笔记本用小台灯看着。

   “嗯.....?”

——

“even,这是isak。以后就是你的弟弟了。”Bech Næsheim夫人轻抚isak的肩膀,让他感觉受到安慰。

even长的又瘦又高的,他没有笑容,站在高几阶的台阶上看着isak。像动画里邪恶女巫的乌鸦。isak觉得很不舒服,他的视线,以及看不透的样子。

“你好isak。”isak在想是不是因为even认为他的到来会夺走她妈妈的爱才表现的如此,容不得他多想。even的手抓住了isak的手,用力的握住。

“嗨!”isak笑着,面部因为疼痛扭曲着。

Bech Næsheim显然也有看走眼的时间,或者她是故意的...走开把时间留给两个小孩。

“你以后要叫我daddy。”

“为什么!”isak很生气,虽然他记忆中的父亲已经模糊不清了,但是他仍然知道daddy代表什么。

“因为我是这家的男主人。”even平静的说

“你的daddy呢?”

“他去世了。”

——

   “wtf....”isak挑起一边的眉毛,贴近仔细辨认even的字迹以及“daddy”这个词。

   “isak~baby——怎么还不睡?”

   “我看到了个好玩的东西。”isak关了灯合上笔记转头又钻进even的怀抱里。

   “什么东西让你特地‘起来’看?”even的声音哑哑的,平时早就撩的isak想撒娇不过这次。

   “当然是好玩的,那可是你给我准备的啊。daddy?”isak凑近even的耳边,鼻息的热气吹着even散落的碎发。以及那个点燃更大火的单词。

   even僵住了。借着月光他看到isak笑的像偷腥的小猫一样。

——

isak来到这个家快一个月了,他发现even还是很好的一个人。他不会故意为难isak,也会在isak需要帮忙的时候帮助他。不过依旧是僵硬的脸对着isak。

『他会笑!』isak鼓起嘴巴趴在窗户边盯着院子里跟邻居打招呼的even,笑的特别灿烂。不像乌鸦了。

『可是他不对我笑!』其实even对isak笑过,在他试探着叫出daddy的时候。even笑了,不是isak见多了的嘲笑,而是真正开心的笑容。

『这个大我三岁的男孩到底是多想做daddy。』isak还是很生气不过他想到方法了。

他要一直叫even daddy直到他受不了

even正好从外面回来,刚除完草的他身上都是青草的味道。isak蹦下沙发跑过去

“daddy,Bech Næsheim太太什么时候回来?”even愣了一下,他没想到isak会这么正常的叫出daddy。

“她去出差了,大概下周回来。明天我送你去上学。”他还是反应很快,嘴角挂着温和的弧度说着。

“daddy daddy daddy.....”isak一口气叫了好多句daddy

『我叫你daddy,你笑给我看好不好?』

——

   “为什么是这个梗!”

   “你指的是养兄弟?”

   “你知道我指的不是这个。”

   “sorry baby,如果你不喜欢的话我会停下的。”

   “even,叫我daddy。”

   isak承认even挑眉比自己要好看的多。even让眉毛降落后笑了。

   “daddy。”

   isak扑过去亲even

   “fuck even 不要停。我还想要(看)”
  
——

那之后所有人都知道even有个小他三岁追着他屁股后面叫daddy的男孩。

一些不了解的人打趣even

“hey,这是你的‘小男友’?daddy play?”

even会礼貌的揍他一拳。然后背上书包去接isak。

isak在学校门口蹲在树下数蚂蚁,光被人挡住了,他一抬头。看到时even

奶音黏黏糊糊的叫出声

“daddy。”

even承认自己开始后悔了。那个时候他只是一时兴起,找个借口不对新来的isak好脸色。而且,被人叫daddy总会有莫名的成就感。就好像...征服了什么?不过除了even没人知道他怎么想的。

even初中的时候就制止isak叫他daddy了。isak答应了,可却总在一些时候“不小心”叫出来。

又过了几年,even上了高中,他去参加派对,碰到了isak,两人的眼神交汇。isak想过去,却有个女孩已经抢先在even面前做着自我介绍了。

“噢——”isak拿着啤酒,慢慢靠近even跟那个女生。

“daddy,原来你在这——”他看到女孩的表情变得很有趣。

“isak....”even很感激isak这么做,因为他快要被女孩香水味熏的反胃了。

他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里的气味真难闻,不如isak身上跟自己一个味道的沐浴露好闻。”这样的想法。

“别这个表情了,我可了解你。摆脱了讨厌的事物。来笑一个吧,daddy。”isak举起啤酒,却被even以未成年不能喝酒为由拿走了。

——

   “你承认吧,你就就是想玩daddy梗想到失去理智了。导致这个故事没头没尾。糟糕透了。”

   “我好伤心,isak,你真的这么认为吗。”isak翻着白眼看even装成伤心的样子。

   “你知道我还认为什么吗?”真的可以让他笑好久。

   “什么?”

   “想让我叫你daddy都不跟我说的你真是太蠢了!”

——

再后来,even改变了主意。因为isak会坐在even的身上。汗液随着动作飞溅,身体因为剧烈活动变红,他会抓着even的肩膀。红肿的双唇张开,大声的叫着

“daddy”

评论(15)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