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

EVAK AMA STUCKY

【Stiles】面对野狐时另一个反应的丝带儿

没逻辑的前提下,自我满足

“这太糟糕了,我是说。我可是Team Scott的智商担当。你认真的?把我搞成无法阅读的样子?我甚至不能上课了。”Stiles告诉自己不能把恐惧暴露出来,可冷汗使他的衣服几乎湿透。
“你在害怕,Stiles。”面前缠满绷带只能看到一嘴恐怖的牙齿的“生物”?(请允许我们这么叫他。)很缓慢的说,他的声音仿佛来自深处,模糊却能让Stiles不会听错每个单词。
“哦说真的,如果有一个变态,缠着绷带,这个长相。好吧说实话我是个普通人,不是狼人,猎人,变形怪之类的。我不可能不害怕。”
“恐惧是我的食物,你不可能瞒过我。”
“哦是的是的,我想大概没人告诉你,你有口臭。”Stiles一边翻白眼一边夸张地做着动作。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