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

EVAK AMA STUCKY

【双快银】在他死后

原作: 复仇者联盟/X战警
分级:G
警告: AU,毫无意义的放飞自我
配对: Pietro /Peter
*Peter对死去的朋友Pietro产生了强烈
的自责导致他产生了看到并且可以触碰Pietro死去灵魂的幻觉。
弃权声明:他们不属于我。

“你要烧烤味的还是番茄味?”Peter想了想,似乎记起老朋友的口味。朝他把薯片扔了过去。

薯片穿过Pietro的身体,砸到了沙发上。

“哦,抱歉。我忘了你已经死了。”

Peter撅着嘴,拿着另一个口味的薯片一屁股坐在他旁边。

“Peter,你该出去走走了。”Pietro在他身边晃着,看着他不亚于自己的脸色担忧的跟他说。开玩笑,自己已经死了可是Peter还是人类。他已经,很久很久没出门了,Pierto不知道是多久,他死后对时间观念没有那么强了。反正是很长时间。

“外面太热了。”

“春天你说你花粉过敏,冬天你说……”Pietro看到Peter黑着的脸,闭上嘴不说话了。

Pietro死了,在路口闯了红灯。Peter阻止过他,但却没有追出去,在路的一边眼睁睁看着汽车撞飞Pietro。Peter僵直了身体,瞪着被撞出老远的Pietro。

他不知道是怎么回到的家,面对家人他什么也说不出。一闭上眼就是Pietro死亡的画面,他尽自己最大限度睁眼,在眼睛酸涩到几乎流不出眼泪时眨眼。他无法休息。家人为他找了心理医生,他不愿意出门,家人只好把心理医生带到家里。可是医生拿不说话低头摆弄手的他无可奈何。

性格开朗的他之前拥有很多朋友,但现在他几乎变成了见光死。朋友知道了他的遭遇对他表示难过。来看他,说什么也不见到他回答。他的家人也一样,最多能得到点头摇头的回应。

“为什么我能看到你?”Peter对Pietro问

“不知道。”

他看到Pietro后就能睡着了。更恐怖的是,他可以触碰到Pietro,他扯着Pietro的脸,Pietro为了显得成熟而留的胡子扎着他的手,还是他死之前的样子。无法改变。

“我们算是什么关系?”

“我已经死了,只有你能看见我跟我交流。而你不出门,除了纸条以外的交流也只有我。互相依赖的关系?”

“说实话能看到你之后我的睡眠质量的确好不少。”

“这不是你开始熬夜玩游戏的理由。”

“哦……”

Peter知道这是自己的幻想,见到并触摸到已经死了的灵魂。这不可能是真的。

Pietro从外面回来,下意识的想开门,手穿过了门。叹了口气穿了进去。看到了坐在客厅里的Wanda,小姑娘哭的眼眶都红了。Pietro看了一眼然后穿进了Peter的房间。

Peter变得不出门后他的家人也拿他没办法。Peter需要什么就写在一张纸上,从门的缝隙塞出去。家人把东西买好,敲门示意。他就会自己出来拿了。

他的父亲本来不同意这个方法,但是他的姐姐特别疼他。处处惯着他,事实上他的父亲已经不准备管他了。他不出门也就无法上学,整天在家里打游戏,吃零食。

“Peter,我看到Wanda了,你应该跟她说说。她从起床就在哭。”Pietro指了指门外

Peter戴着耳机在打游戏,完全没有听到Pietro的话。

Pietro把Peter的耳机摘下来。里面的音乐开了最大声。他真怀疑Peter会不会耳聋。

对着Peter不解的眼神他又重复一遍刚才说的话。

Peter抿了抿嘴,从堆满零食垃圾的袋子里摸索出纸笔,在上面写上了安慰的话。他不知道是不是有用,但是正如同他姐姐对他的爱,虽然不是同等的,但是Peter对于Wanda的爱比任何家人的都要多。

他把纸条从门缝处塞了出去。然后又带上耳机开始打游戏。

好像过了快一年,Peter的心理状况毫无起色。Pietro觉得Peter已经好了很多,比起最初自己出现在他面前,他那双布满血丝的眼睛,涣散的眼神,对于Pietro的到来毫无反应。甚至Pietro都没有发现他能看到自己。

“如果你的食物来源断了你是不是就会出门?”

Pietro大声的对Peter喊着

“我会饿死在房间里。”Peter也喊了回去。

【我说了我不需要什么心理医生。让他滚!】

Peter愤怒的几乎将手下的纸条撕裂。

“冷静点,这不是坏事。你早晚要接受的。”

“有没有人说过你这么安慰人会被打的。”

Pietro看向Peter,被他猛的扑过来熊抱锁喉。

“哇哦。”Pietro惊奇的看着Peter

“怎么样?”

“没痛感。”

Peter骂了后一声从他的身上跳下来。

“说真的。”沉默了一会,Peter尽量装作无所谓但是声音颤抖暴露了他的激动。

“我以后会看不到你。”

“我们都知道。”

这不过是个幻觉,一切都是Peter为了安慰自己而捏造出来的假象。

“我不想那样……”

“你要回到正常人的生活。”

“如果这是你想要的。”

“这是你需要的。”

两人似乎吵了起来,确切的说是冷战。

Peter接受了心理医生的治疗,一开始他依旧无法开口说话。不过那个医生没有放弃,她每天坚持来给Peter开导。

两个半月后,Peter已经可以进行不超过五十个字的回应了。

五个月后Peter可以正常的交流了。他恢复了正常的社交,他的恢复速度使医生也惊讶了。不过他的学业由于荒废了一年要重修了。

Peter结束了一天的学习回到房间,那里已经不是堆满了垃圾。那里变得干净,虽然还是有很多东西。

“Pietro,我已经差不多恢复了。告个别怎么样?毕竟我要再也见不到你了。”

Peter等了好长时间,也没有等到熟悉的回应。

他露出仿佛事故前他经常会有的笑容坐到电脑前打起了游戏。

Pietro说过

“这是我需要的。”

FIN

考虑了好久还是没写姓。朋友设定的话(谁管你)
感谢阅读

评论(6)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