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

EVAK AMA STUCKY

【EVAK】We're in the parallel world(1)

弃权声明:evak属于skam,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简介:
even写或者画他跟isak在平行世界的相遇。
有时候是一段文字,有时候是一张图。

正文:

isak跟even相遇在某个镇上的公会里。
isak的队伍刚在魔兽丛林里大杀特杀回来。magnus受不了卖花姑娘那个嫌弃的眼神先回酒馆洗澡去了,mahdi说要补充必需品而去了商店,只剩下isak跟jonas去交任务。

“你在这里等我,别乱走。”

“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我成年了!”jonsas像对待孩子一样的做法让isak不爽。

他当然不会听jonas的话。他可是盗贼,在人多的地方当然会按耐不住自己。他打量着屋里的人们,他们有的小声交谈,有点则在查看自己的任务。他注意到靠窗的地方有个法师,身边像是用了什么魔法一样没什么人接近。

他没有意识到自己注视的太久了,久到那个人感受到视线而转头看他。

视线交汇的那一刻isak大脑一片空白。

『天啊....』

isak听到自己心中的感叹跟小声咽口水的声音。

接着那个人走了过来,他很高很帅。

盗贼现在正确的做法应该是把自己隐藏在人群中,但是isak动弹不得。

“hello。”

“hello.....”

——

   “后续呢?”

   “没了。”

   “不——!你不能这么对我!”isak扑倒even身上掐他的脸

   “babe,我觉得就停在这里很好。有很大的遐想空间”even趁isak松手抓住他的手亲在手背上

   “可是我们才刚相遇!我要知道那个世界的你是什么时候爱上我的。法师先生?”isak挑眉捏住even的双唇
  
   不过面对可爱男友的要求艺术家先生坚持他的决定

   “那,后续就由我来写。你把我写的像是个花痴一样一眼就爱上你我一定要报复回去”isak夺过even的本子,后者显然没想要抵抗。

   “事实上那个世界的我也早就知道你了。”

   “不听,你休想打断我的创作思路。”

——

even听了他们需要一个法师之后便同意了一同前往。
isak很在意even身上令人压抑的黑袍子,第六感让他觉得有蹊跷。

——

   even躺在isak身边侧身捂住肚子
  
   “亲爱的?这个转折有点生硬。”

   “我还是个新手!”

——

他们接了个大任务,报酬很多而且还有几乎得到稀有装备。isak就是在那次发现even的秘密

他们要狩猎月圆夜出现的魔物,jonas望着若隐若现的圆月告诉isak可能要住一晚了。

isak在这段时间已经跟even很熟了,even不仅是个帅哥而且魔法也很厉害,还很健谈。知道的很多,也很照顾isak....呃,大家?

——

   “babe我要害羞了。”

   “这是事实。”
  
   isak趴在even枕边开始奋笔疾书

——

“even?”isak看着月光下痛苦的隐约觉得事情有什么不对,他跟踪半夜偷跑的even,现在他已经在一个不知道是哪的地方。总之离大家很远。

“isak,别靠近我!”

even突然跪在地上,身上的袍子掉在地上。月光洒落在他痛苦的身体上,他突然发出困兽般的声音。isak明白了什么,月圆时出现的魔兽。....

isak想要伸出手又停住,他很痛苦,他想要帮助even却又怕对他一无所知的自己会伤害他。

——

   “噢....”even看着isak写下句号后凑过去吻住他的男孩。

   isak放下笔跟even一起钻进被子里。他们耳鬓厮磨,isak伸手抚摸even的头发。就想他每次对自己那样。

   “嘿,babe。我已经想到结局了。”even低沉的声音在isak耳边响起,两个人的声音都变得沙哑。

   “是什么?”

——

jonas发现两人不见了之后找了很久,终于在小溪边发现了睡的正香的两人。even身上盖着isak的外套,两人都一身的伤痕。

但是他们拥抱的很紧。

isak先是听到动静警惕的一下子就清醒了。(看出来他很困,一下子“强迫”自己清醒。)他跟jonas解释了even有梦游症,为了不让他出事自己就跟了出来。

虽然jonas很怀疑,因为他昨晚也听到了野兽的叫声。不过看到两人伤的不重,就先回帐篷那边跟magnus他们集合了。

isak这才发现自己一直紧紧搂住even的手上全是紧张出的汗。

“呼......”

——

   isak无力地阻挡even越来越密的亲吻
 
   “还差伏笔交代,我还想知道‘even’的身世!”

——

even曾经被isak要找的魔兽袭击过,很重的伤。被他那时候的同伴很不容易救了回来,但是却变成月圆夜会失去理智的野兽。

“那你为什么还要跟我们来呢?”isak问

“我想过自己这个样子就不去添麻烦了,可是。”even伸出手,犹豫了一下,然后触碰到isak的脸。

“一想到要让你独自面对那些我就放心不下。如果被你看到我另一个样子,最多让我们分开。不过我变成魔兽的时候会散发同类的气息,我希望至少能保护你。”

——

   “我觉得你‘ooc’了,even”isak无视even变热的身体越来越快速的喘气声。固执的指出结尾even的话

   “居然还能让你分神想别的事,难道是我没有魅力了吗?”even做出了他标准的挑眉,总能撩的isak捂脸的那个挑眉

   “当然不是!”

评论(1)

热度(20)